首页 | 工作职责 | 班子成员 | 新闻中心 | 规章制度 | 文件下载 | 党建工作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室管理科
 

 

 

1、申请人填写差旅审批

进入文件系统→点击“差旅审批”→点击“填写申请”→填写行程及申请信息→点击“下一步”→填写经费预算

(填写时请详细填写行程、往返交通费预算等相关信息,勾选“附件”附上会议通知,经费卡号填写A4603901,“说明事项”填写申请理由。)

 

2、学院审核

选择“单位(经费)负责人意见”→选择学院分管院领导→点击“提交”。

(学院审批通过后才可进行下一步,注意提醒学院分管领导审批)

 

3、实验设备处审核

选择“职能部门负责人意见”→选择实验设备处刘幽燕处长→点击“提交”。

(设备处审批通过后才可进行下一步)

 

4、按申请参加会议及培训

(认真参加培训和会议,回校后在本单位积极传达会议培训精神,坚决反对利用公费进行旅游、探亲等与培训会议内容不相关的活动,一旦发现,将不允许相关票据的报销,并列入黑名单,暂停其申请资格)

 

5、票据审核及报销

申请人需按规定准备并提交相关材料,至行政办公北楼326室进行票据审核,审核通过后提交财务处报销。

需准备的材料:

①培训考核表纸质版

A3双面打印,签字盖章,可至设备处网站文件下载专区下载);

②差旅审批表

(进入文件系统差旅审批→点击报账预约→选择申请并打印);

③预约单及相关票据

(整理票据并在经办人、验收人处签字)

④会议通知纸质版

 

 

注意:设备处-实验技术人员培训费仅限资助我校实验技术人员参加实验室建设、实验教学改革等相关业务的国内会议或培训,专任教师原则上不可申请。申请人须按以上流程履行事前审批手续,原则上不接受事后审批。所有经费支出须符合《广西大学国内差旅费管理暂行办法》等相关财务规定。未尽事项可咨询联系人:张晶晶,电话:3236863

 

 

 

【详细】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 大型仪器开放基金相关办事流程
· 广西大学教学仪器设备维修经费 ...
· 广西大学实验室安全检查流程
· 广西大学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基金 ...
· 广西大学实验室建设与实验教学 ...
· 广西大学实验教学管理办法
· 广西大学文科实验与计算机实验 ...
· 广西大学实验考试或考核办法
· 广西大学实验室开放管理办法
· 广西大学学生实验守则
· 广西大学学生实验教学管理办法
· 广西大学危险化学品管理规定
 
  相关链接  
 
 首页 | 工作职责 | 班子成员 | 新闻中心 | 规章制度 | 文件下载 | 党建工作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