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在运行)
 首页 |  工作职责 |  班子分工 |  新闻中心 |  规章制度 |  文件下载 |  党建工作 |  联系我们 
>>>快捷指引     实验室管理     国有资产管理     大型仪器设备管理     招标与采购管理     主题教育
站内搜索:
   
 
 主题教育 
 两学一做 
 党员活动 
 学习参考 
 
  党员活动    

国实处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4年01月21日 22:37  点击:[]

2024120日,国实处党支部联合党委统战部,在办公北楼3楼大会议召开全体党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统战部部长、国实处处长、国实处党支部书记姚作芳主持会议并作专题党课。

会上,姚作芳书记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此次视察广西的背景,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经历和学习体会,以“以学促干 狠抓落实 奋力谱写区域特色西大篇章为题,为大家讲授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课后,姚作芳书记报告说,国实处党支部以党员领导干部领学、交流讨论、网络学习、实地参观调研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的重要讲话精神。其中,党课学习1次,主题党日活动2次,交流讨论2次,网络学习5次,实地参观调研1次。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为广西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路径,提出了任务要求,提供了行动纲领。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和构建新发展格局这个战略任务,发挥自身优势,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解放思想、创新求变,向海图强、开放发展,努力在推动边疆民族地区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更大作为,在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上不断取得新进展,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广西篇章。

会议要求,每个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全面、系统、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这次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更好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在广西大学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尽收其效。

殷殷嘱托,催人奋进。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切实凝聚起牢记嘱托、实干笃行、狠抓落实的强大合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高质量发展提供稳健坚实的“大后勤”保障。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广西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行政办公北楼三楼
电话:0771-3272160  邮编:5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