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在运行)
 首页 |  工作职责 |  班子分工 |  新闻中心 |  规章制度 |  文件下载 |  党建工作 |  联系我们 
>>>快捷指引     实验室管理     国有资产管理     大型仪器设备管理     招标与采购管理     主题教育
站内搜索:
   
 
 主题教育 
 两学一做 
 党员活动 
 学习参考 
 
  党建工作    

党建引领聚合力 携手植树添新绿

2024年03月25日 10:00  点击:[]

党建引领聚合力 携手植树添新绿


阳春草木新,植树正当时。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国实处联合校党委统战部、亚热带农业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林学院、后勤基建处、财务处、机械工程学院等单位,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携手植树添新绿” 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各单位党员、学生、志愿者们80余人参加了活动,20株树苗在广西大学家园“安家落户”。

活动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分工合作,挥洒汗水,挥锄挖坑、培土压实、提水浇灌……每个步骤都有序展开。经过全体同志的齐心协力,树苗很快就栽种完毕,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履行公民植树义务,为家园再添一片新绿。参与活动的党员和志愿者表示:“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通过以植树为载体,加强支部联建共建,推动‘党建红’引领‘生态绿’,弘扬绿色生态理念,传递向上向善的正能量,为推学校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的‘绿色动能’。”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广西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行政办公北楼三楼
电话:0771-3272160  邮编:5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