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在运行)
 首页 |  工作职责 |  班子分工 |  新闻中心 |  规章制度 |  文件下载 |  党建工作 |  联系我们 
>>>快捷指引     实验室管理     国有资产管理     大型仪器设备管理     招标与采购管理     主题教育
站内搜索:
  下载中心  
 
 实验室管理相关文件(已撤销) 
 国有资产管理相关文件(已撤销) 
 招标与采购相关文件(已撤销) 
 大型仪器设备管理相关文件(已撤销) 
 
  招标与采购相关文件(已撤销)    

广西大学自行采购设备管理细则

2022年05月01日 09:50  点击:[]

广西大学自行采购设备管理细则    

 

第一条  自行采购工作应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接受学校的监督与管理,遵循公开、公平、公正、择优、诚信原则。    

第二条  自行采购范围。    

(一)未达到政府采购标准,且不适合通过“高校网上竞价采购平台”采购的10万以下非标准货物及配套服务。    

(二)购置经费来源于科研项目或人才专项经费,单价10万以下的单台(套)专用设备及配套服务。    

(三)购置经费来源于科研项目或人才专项经费,单价10万以下且批量20万以下的专用设备及配套服务。    

第三条 电脑、打印机、空调和照相机等通用办公设备,原则上不允许自行采购。    

第四条  经费负责人须先向实验设备处提出申请,经批准后方可自行采购。    

第五条  自行采购的仪器设备到货验收合格后,由申请人凭自行采购审批表、设备验收单、发票等材料到实验设备处办理固定资产入库手续,再到财务处办理报账。    

第六条  自行采购实行“谁采购,谁负责”的原则。    

(一)采购人必须落实经费后方可实行采购,若采购后无经费支付,所造成的违约后果由采购人自行承担。    

(二)采购金额超10000元(含),采购人必须与供货商签订采购合同    

(三)采购人对所采购设备的质量和售后服务等事项负责。    

第七条  自行采购结果由实验室设备处定期在广西大学网站主页公示。    

第八条  实验设备处将对自行采购设备的管理和运行状况进行抽查。  

第九条  各单位应加强内控管理,执行自行采购时,严禁将采购项目拆分规避政府采购。    

第十条 本管理细则自发布之日实施,由广西大学实验设备处负责解释。    

 

                              实验设备处    

                            2018312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广西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行政办公北楼三楼
电话:0771-3272160  邮编:5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