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在运行)
 首页 |  工作职责 |  班子分工 |  新闻中心 |  规章制度 |  文件下载 |  党建工作 |  联系我们 
>>>快捷指引     实验室管理     国有资产管理     大型仪器设备管理     招标与采购管理     主题教育
站内搜索:
  办事指南  
 
 实验室管理科 
 固定资产科 
 招标与采购中心 
 设备维修中心 
 设备运行管理科 
 
  实验室管理科    

实验技术人员申请对外培训流程

2022年07月08日 12:05  点击:[]


1、申请人填写差旅审批

进入文件系统→点击“差旅审批”→点击“填写申请”→填写行程及申请信息→点击“下一步”→填写经费预算

(填写时请详细填写行程、往返交通费预算等相关信息,勾选“附件”附上会议通知,经费卡号填写A4603901,“说明事项”填写申请理由。)

2、学院审核

选择“单位(经费)负责人意见”→选择学院分管院领导→点击“提交”。

(学院审批通过后才可进行下一步,注意提醒学院分管领导审批)

3、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审核

选择“职能部门负责人意见”→选择实验设备处黄华存副处长→点击“提交”。

(设备处审批通过后才可进行下一步)

4、按申请参加会议及培训

(认真参加培训和会议,回校后在本单位积极传达会议培训精神,坚决反对利用公费进行旅游、探亲等与培训会议内容不相关的活动,一旦发现,将不允许相关票据的报销,并列入黑名单,暂停其申请资格)

5、票据审核及报销

申请人需按规定准备并提交相关材料,至行政办公北楼326室进行票据审核,审核通过后提交财务处报销。

需准备的材料:

①培训考核表纸质版

A3双面打印,签字盖章,样表详见附件);

②差旅审批表

(进入文件系统差旅审批→点击报账预约→选择申请并打印);

③预约单及相关票据

(整理票据并在经办人、验收人处签字)

④会议通知纸质版

注意:实验技术人员培训费仅限资助我校实验技术人员参加实验室建设、实验教学改革、实验室安全等相关业务的国内会议或培训,专任教师原则上不可申请。申请人须按以上流程履行事前审批手续,原则上不接受事后审批。所有经费支出须符合《广西大学国内差旅费管理暂行办法》等相关财务规定。未尽事项可咨询联系人:张晶晶,电话:3236863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广西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行政办公北楼三楼
电话:0771-3272160  邮编:5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