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在运行)
 首页 |  工作职责 |  班子分工 |  新闻中心 |  规章制度 |  文件下载 |  党建工作 |  联系我们 
>>>快捷指引     实验室管理     国有资产管理     大型仪器设备管理     招标与采购管理     主题教育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采购公告 
 
  工作动态    

宁旭初副校长到分析测试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2023年10月11日 15:52  点击:[]

    922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宁旭初到分析测试中心就项目建设运行情况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宁旭初了解了分析测试中心总体运行情况,现场调研了设备入驻、开放共享、人员配置情况,听取关于中心概况、试运行情况、安全管理与教育、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等方面的汇报。

宁旭初对分析测试中心的建设和运行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分析测试中心的建设扎实且富有成效,已基本实现了最初的设想和蓝图。他要求中心进一步做好调研工作、找准与国内其他先进平台之间的差距,树立大格局意识和创新发展理念,把分析测试中心建设成为服务于学科、人才、教学、科研,服务于学校的“全面一流十大工程”,服务于地方发展战略,有效支撑广西特色产业的大平台,为社会建设发展贡献西大力量。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黄华存副处长、甘正华副处长和分析测试中心李子安主任、钟鸿英教授陪同参加调研活动并就相关问题进行汇报、交流。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广西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行政办公北楼三楼
电话:0771-3272160  邮编:5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