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在运行)
 首页 |  工作职责 |  班子分工 |  新闻中心 |  规章制度 |  文件下载 |  党建工作 |  联系我们 
>>>快捷指引     实验室管理     国有资产管理     大型仪器设备管理     招标与采购管理     主题教育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采购公告 
 
  工作动态    

实验设备处党支部召开“七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0年07月07日 11:30 陆晓宇 点击:[]

73日下午,实验设备处党支部在行政办公北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七一”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刘幽燕同志为支部党员上微党课,刘幽燕同志谈到突发的新冠肺炎疫情是对中国共产党执政能力、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最直接的考验,每个党员要在疫情期间守规矩,讲政治,认真执行党的决定,确保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得到全面贯彻落实,同时党员还要勇作为,敢担当,在贯彻落实各项决策部署上冲锋在前、经受考验,彰显共产党员的本色。

在学习党内重要法规条例和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环节,张晶晶同志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黄慧同志介绍了《十八届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和《习近平: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 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通过学习,促使党员自觉遵守党的组织原则和政治纪律,并以更大的热情投身到教育事业中。

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更加发挥好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时刻牢记使命担当,以强烈的责任感做好各项工作。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广西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行政办公北楼三楼
电话:0771-3272160  邮编:5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