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在运行)
 首页 |  工作职责 |  班子分工 |  新闻中心 |  规章制度 |  文件下载 |  党建工作 |  联系我们 
>>>快捷指引     实验室管理     国有资产管理     大型仪器设备管理     招标与采购管理     主题教育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采购公告 
 
  工作动态    

校领导到实验设备处检查、指导工作

2020年05月31日 11:21 唐琼玲 点击:[]


2020529日下午,副校长冯家勋到实验设备处检查和指导工作。

冯家勋认真听取了实验设备处工作汇报,对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年度报告、公共实验中心建设、科研平台建设方案论证和2020年项目库设备论证及采购等工作事项进行了工作布置,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冯家勋强调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年度报告的上报工作必须做到及时、规范和准确;同时指出公共实验中心的建设对于提高大型科研仪器设备的使用效率、提升学校整体科研水平具有重要作用,要求实验设备处做好工作方案,逐步推进;最后要求设备处必须严格按照采购流程,建立和公示工作倒排时间表和进度表,按时、保质完成学校项目库采购任务。

实验设备处处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广西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行政办公北楼三楼
电话:0771-3272160  邮编:5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