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在运行)
 首页 |  工作职责 |  班子分工 |  新闻中心 |  规章制度 |  文件下载 |  党建工作 |  联系我们 
>>>快捷指引     实验室管理     国有资产管理     大型仪器设备管理     招标与采购管理     主题教育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采购公告 
 
  工作动态    

国实处党支部开展“一月一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2月28日 09:21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回顾党的奋斗历史,感受党的光辉业绩,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国实处党支部于221日组织开展了2月份一月一先锋主题党日活动——走进南宁博物馆,参观“1929南宁兵变纪念馆”展览。

该展览分为“时局变幻”“小平来邕”“兵变举事”“丰碑永存”四个部分,以时间为线索,展示南宁兵变事件的起因、经过与结果,再现南宁兵变前后壮丽的历史画卷,展现邓小平等革命先辈和革命先烈的英雄业绩和风采。

在展览馆,国实处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在支部书记廖小平同志的带领下,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随后跟随讲解员的解说,全体同志踏入南宁兵变时期的历史长河,跟随着革命先辈,一起追忆南宁兵变前后的历史,感受南宁这片热土上承载的红色故事,深刻感悟革命先辈们的大无畏革命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党员的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学习人民英雄为动力,始终传承党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无私奉献,带头艰苦奋斗,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为学校建设与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广西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行政办公北楼三楼
电话:0771-3272160  邮编:5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