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在运行)
 首页 |  工作职责 |  班子分工 |  新闻中心 |  规章制度 |  文件下载 |  党建工作 |  联系我们 
>>>快捷指引     实验室管理     国有资产管理     大型仪器设备管理     招标与采购管理     主题教育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采购公告 
 
  工作动态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到访调研交流

2022年11月01日 17:07  点击:[]

2022年1028日上午,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陈梦雪处长一行6人来校调研交流。廖小平处长、陈志武副处长、甘正华副处长及资产管理岗和大仪管理岗的负责同志参加交流座谈。

廖小平处长对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一行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陈梦雪处长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和参会人员以及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的主要职能和机构设置情况。廖小平处长介绍了学校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成立情况、主要工作职能及岗位设置情况,陈志武副处长、甘正华副处长分别就分管资产管理相关业务进行了简要介绍,钱睿博和陈宏滨同志分别介绍了学校资产信息化管理平台和分析测试管理平台建设情况,演示了相关管理系统。

 

 

双方还就大型仪器设备共享、资产处置、资产清点盘点等热点、难点、痛点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

陈梦雪处长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他表示,我校在资产管理工作方面采取的一些成熟经验和开创性做法很值得学习,通过此次调研拓宽了思路,受益匪浅,希望今后加强交流与沟通,深化友谊,通过互学互促,共同提高国有资产管理水平。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广西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行政办公北楼三楼
电话:0771-3272160  邮编:5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