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在运行)
 首页 |  工作职责 |  班子分工 |  新闻中心 |  规章制度 |  文件下载 |  党建工作 |  联系我们 
>>>快捷指引     实验室管理     国有资产管理     大型仪器设备管理     招标与采购管理     主题教育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采购公告 
 
  工作动态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9月29日 16:15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队伍素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2022928日,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在行政办公北楼三楼会议室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一起回眸中国共产党历次党代会,领略百年大党成功的内在逻辑,以此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和人民心连心”系列微视频,感受习近平总书记深厚的人民情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领会“沿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系列报道,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随后,廖小平书记带领大家“回头看”巡察反馈单位意见整改落实情况,并对后续工作开展作了进一步的说明,要求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党员先锋引领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广西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行政办公北楼三楼
电话:0771-3272160  邮编:5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