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在运行)
 首页 |  工作职责 |  班子分工 |  新闻中心 |  规章制度 |  文件下载 |  党建工作 |  联系我们 
>>>快捷指引     实验室管理     国有资产管理     大型仪器设备管理     招标与采购管理     主题教育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采购公告 
 
  工作动态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 “讲廉洁故事 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6月30日 14:59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清廉处室”“清廉家庭”建设,营造“清廉西大”的浓郁氛围,2022628日下午,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在行政办公北楼三楼会议室开展 “讲廉洁故事 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进行了“第一议题”的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打牢思想基础。

其次,开展清廉故事大家讲活动,全体党员一起观看“包拯怒沉端砚”“两袖清风话于谦”“灭官烛看家书”“孔繁森:做实事 做好事”等视频,感受中华传统文化中的廉洁基因。随后支部书记和纪检委员谈感受、讲故事,使党员同志们更加自警自省。

最后,支部给上半年入党的同志过政治生日。支部给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向同志们致以“政治生日”的祝贺。然后在党支部书记廖小平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激动的氛围中,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还逐一分享了入党初心、入党感言或心路历程,大家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引起了党员们的共鸣。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前,全体党员一起唱响红歌《不忘初心》,表达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决心。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国实处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了全体党员同志守清廉树新风,振奋精神,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广西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行政办公北楼三楼
电话:0771-3272160  邮编:5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