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在运行)
 首页 |  工作职责 |  班子分工 |  新闻中心 |  规章制度 |  文件下载 |  党建工作 |  联系我们 
>>>快捷指引     实验室管理     国有资产管理     大型仪器设备管理     招标与采购管理     主题教育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采购公告 
 
  工作动态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政府采购项目“高效优质低耗廉洁”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6月02日 17:31  点击:[]


531日上午,国实处党支部全体委员在办公楼北楼327会议室召开支委会议,学习“2022年机关党委各党支部组织委员培训会会议精神,安排近期党支部学习计划,并讨论主题党日活动的形式。

下午,为了让党员们不忘初心立德树人,国实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劝学岛,开展政府采购项目“高效优质低耗廉洁”主题党日活动。在劝学岛凉亭上,党支部书记廖小平同志带领党员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和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教育部 财政部 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深入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的若干意见》等有关文件,准确把握和领会党中央和教育部关于“双一流”建设的宗旨和要求。随后,党员们在劝学岛优美环境中,一起探讨在“1+14”政府采购项目关键环节责任人监督模式下,国实处党员在工作中如何带头做到“高效优质低耗廉洁”,以推进清廉西大”“清廉处室建设。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大家一致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教育工作者的殷殷嘱托,保持高度责任感与使命感,投身于学校的“双一流建设。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广西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行政办公北楼三楼
电话:0771-3272160  邮编:5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