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在运行)
 首页 |  工作职责 |  班子分工 |  新闻中心 |  规章制度 |  文件下载 |  党建工作 |  联系我们 
>>>快捷指引     实验室管理     国有资产管理     大型仪器设备管理     招标与采购管理     主题教育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采购公告 
 
  工作动态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与后勤管理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优服务 携手共进提效能”主题交流会

2022年04月28日 16:27  点击:[]

    2022426日下午,国实处党支部与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在办公楼北楼3楼会议室联合开展“不忘初心优服务,携手共进提效能”主题交流会。共有20多名党员代表参加交流会。  

会上,党员们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回信勉励中国冰雪健儿的新闻报道视频,以及《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电视专题片。接着,国实处党支部廖小平书记以“不忘初心 携手共进”为主题,带领大家学习领会“清廉广西”“清廉西大”等通知精神,探讨在新时代廉洁文化背景下,如何提高服务管理与监督效能问题。后勤管理处党支部陈志武副书记以“踔厉奋发 笃行不怠”为主题进行领学,强调狠抓落实之风,激励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学习后,党员围绕“不忘初心优服务,携手共进提效能”主题,结合业务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学习交流,党员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增强了党员清正廉洁自律意识,促进了部门之间的相互了解,激发了大家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贡献的斗志。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广西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行政办公北楼三楼
电话:0771-3272160  邮编:5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