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在运行)
 首页 |  工作职责 |  班子分工 |  新闻中心 |  规章制度 |  文件下载 |  党建工作 |  联系我们 
>>>快捷指引     实验室管理     国有资产管理     大型仪器设备管理     招标与采购管理     主题教育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采购公告 
 
  工作动态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22年03月31日 08:52  点击:[]

2022329日下午,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在办公楼北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机关党委纪委书记韦晓岚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为了加强支部党员理论学习,打牢思想基础,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廖小平同志带领党员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和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等内容,并对今后学习提出要求。接着,廖小平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汇报2021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检视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提请支部党员征求意见。然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逐一发言,深刻剖析存在的问题,作出整改承诺。廖小平同志进行了总结和点评,他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要把批评与自我批评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转化为推动落实工作的实际行动,要切实加强整改落实,推进各项业务工作有序开展。最后,支部按照程序要求进行了民主测评。

韦晓岚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指导,她表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紧扣主题、程序规范、检视深刻,她希望国实处党支部要继续做好四方面的工作:一是继续加强理论学习;二是继续加强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三是提高党建和业务的融合度;四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风险防控能力。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广西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行政办公北楼三楼
电话:0771-3272160  邮编:5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