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在运行)
 首页 |  工作职责 |  班子分工 |  新闻中心 |  规章制度 |  文件下载 |  党建工作 |  联系我们 
>>>快捷指引     实验室管理     国有资产管理     大型仪器设备管理     招标与采购管理     主题教育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采购公告 
 
  工作动态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1月17日 09:28  点击:[]

  2022110日下午,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在行政办公北楼三楼会议室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廖小平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的主要内容。

廖小平同志强调,将加大支部建设力量,提高政治理论学习,丰富党员学习活动,继续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要求全体党员在寒假、春节期间,严守底线,不越红线,带头做表率,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要求严格遵守各级疫情防控规定和相关要求,不信谣不传谣。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广西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行政办公北楼三楼
电话:0771-3272160  邮编:5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