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在运行)
 首页 |  工作职责 |  班子分工 |  新闻中心 |  规章制度 |  文件下载 |  党建工作 |  联系我们 
>>>快捷指引     实验室管理     国有资产管理     大型仪器设备管理     招标与采购管理     主题教育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采购公告 
 
  工作动态    

机关党委领导到我支部检查指导工作

2020年06月28日 08:24 张晶晶 点击:[]

2020611日上午,机关党委书记黄学、副书记谢能重、副书记李伟红等一行4人到实验设备处党支部检查和指导工作,党支部支委成员迎接了检查。

实验设备处党支部书记刘幽燕向检查组汇报了党支部2019年的工作情况。机关党委领导听取了支部工作总结,并查阅了支部“三会一课”、党员发展、党费缴纳、支部建设、对外宣传等方面的工作档案,充分肯定了实验设备处党支部2019年的工作成效,同时对更好的开展支部建设提出意见建议。

通过本次检查,党支部将继续在机关党委领导下,进一步夯实党建工作细节,将支部工作做实做细做出特色,将党建工作与日常业务结合起来,更加紧密的凝聚党员力量,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工作贡献更大的力量。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广西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行政办公北楼三楼
电话:0771-3272160  邮编:530004